pages

Monday, June 28, 2010

11月的展览会

昨晚终于决定了参与娃娃屋协会在11月的展览会,心情是开心却又担心的。开心的是终于能够加入娃娃屋协会这个大家庭,可以向其他娃娃屋爱好者学习学习;担心的是自己的技巧不够好,做出来的东西不知道能够见人吗?由于这次展览的题目很大可能性会是”商业街“(还是我提议的呢哈:P)我最想做的是传统杂货店,其二是花店或者泰迪熊专卖店(好像什么都想做哈哈)。我想,如果无法像其他高手那样做出又快又好的东西;那么只好”慢工出细货"了(希望如此>.>)。天啊,我上次做一个超小的娃娃屋都要3个星期多了,这次这个。。。不知道要用多长的时间哩~~!!!T.T

另,最近医院家里两边跑,除了在空闲时候检查email外没有太多其他时间了,都没有好好的做我的手工,郁闷啊~~~ T.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