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July 26, 2010

橡皮刻章

前两天买了些普通的橡皮来玩刻章,从网络上找了些简单的图案就开始刻。其实呢,要刻出图案或字体不难,难就难在要如何刻得漂亮!对我来说空白的地方面积越大越难刻得好;可能是因为我"下刀"的力道没有掌握好,还有就是太细小的地方对现在的我来说也很有难度呵!希望多刻几次后可以越刻越漂亮啦!^^


第一次先"热热身",刻些简单的图案:P
绵羊和hello kitty对我来说中间部分最是难刻;结果是乱来刻>.<
接着找来难一点的图案,我刻第三次才算"成功"T.T
前两次我都把的"FIRST LOVE"的"F"给不小心"砍"掉了T.T
空白部分还是没找到窍门,一样是乱刻一通 =.=!


想起有位朋友跟我一样都很喜欢小篆,就想刻一个送她!
刻得其实不太好,希望她不介意啦^^
大家不妨来猜猜是什么字来的? =D

**橡皮刻章是门很有趣,也很考技巧的艺术;要刻得漂亮工整更是不容易,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练习才能刻出好作品。
曾听一位很喜欢刻章(也刻得很好)的网友说道其实有了刻章技巧后还得在设计方面下苦功才行。
这年头,什么都讲创意啊!

1 comments:

利卡 said...

對對對~什麽都要有創意才能有人喜歡 =_=""

Post a Comment